大獎詳情
目標

香港青年服務大獎旨在:

表揚以香港為家,持續以捨己為人的精神,透過具體行動服務香港社群的青年

鼓勵並啟發更多青年以得獎者為榜樣,勇於為香港未來作出承擔和貢獻

參選資格

年齡介乎18至35歲的青年,持續付出時間及貢獻才能,不計回報地服務香港社會

提名辦法

參選人必須獲得至少一位提名人提名,自薦將不獲受理。

提名人及參選人需填妥提名表格,提名人需詳細說明參選人的服務詳情及提名原因。

評選準則

參選人須具備充分的服務記錄,反映是項大獎的核心價值和信念,當中包括對香港的承擔,以及願意為香港作出貢獻等

參選人須以實證說明對社會的裨益,以及如何回應社會的需要

參選人須擁有領導才能及良好品格,值得青年學效

評審辦法

獲初步甄選的參選人將於2017年9月2日(星期六)進行首輪面談。

經首輪面談甄選後的參選人將獲邀出席2017年9月16日(星期六)舉行的評審團面談。參選人若未能出席上述任何一次會面,均作棄權論。

活動日程
截止日期:
2017年8月18日(星期五)

首輪面談:
2017年9月2日(星期六)

評審團面談:
2017年9月16日(星期六)

頒獎典禮:
2017年11月1日(星期三)

獎項殊榮

每年選出服務香港表現卓越的青年授予香港青年服務大獎,每位得獎者獲頒港幣$20,000獎金、獎座及證書。

獲獎青年服務香港的經歷、學習和得著,將拍成短片並於不同媒體播放;另外,亦將安排獲獎青年於其他媒介分享其親身經驗,以啟發更多青年投身服務社會,為香港作出承擔和貢獻。

報名

請登入香港青年服務大獎網站 ysa.hkfyg.org.hk 遞交申請。